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加拿大菲莎河谷大学留学预备班项目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6-12-13阅读次数:7358

【项目主旨】

培养具备国际视野、具有国际交流能力、能够参与国际竞争的高素质人才。

【加拿大菲沙河谷大学简介】

加拿大菲莎河谷大学(University of the Fraser Valley)于1974年建校,2008-2010年被加拿大环球邮报评为本科教学双A大学,加拿大中型大学排名第一,2010年被加拿大政府列为中加学生合作计划(SPP)高校成员之一。

学校位于温哥华东部美丽的菲莎河谷,距温哥华市中心一小时车程,风景如画,气候宜人,是加拿大冬季最温暖的地区,非常适宜学习和生活。

加拿大菲莎河谷大学注重教学质量,实行小班教学,目前在校学生总数超过17000人。学校开设100多个专业,包括门类众多的学士学位,准学士学位,大专文凭和研究生证书课程。

加拿大菲莎河谷大学是教育部涉外监管网认可的国外大学。

加拿大菲莎河谷大学官方网址:www.ufv.ca

【项目内容】

 1+3 培养项目

本项目面向我院一年级新生(财经系、电气系、机械系、计算机系、生工系、化工系、创意与设计系以及英语系)。学生完成学院一年本科课程后,赴加拿大菲莎河谷大学相应专业,完成剩余的三年本科课程学习,修满学分可取得我院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非进修生)及加拿大菲莎河谷大学相应专业的学士学位。

招生对象

项目模式

学习模式

可获毕业证书及学位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一年级新生(财经系、电气系、机械系计算机系、生工系、化工系、创意与设计系以及英语系)

1+3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本科一年

(含留学准备课程培训);

加拿大菲莎河谷大学本科三年。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加拿大菲莎河谷大学学士学位

 2+2 培养项目                

本项目主要面向我院一、二年级学生(财经系、电气系、机械系、计算机系、生工系、化工系、创意与设计系以及英语系)。学生完成学院两年本科课程后,赴加拿大菲莎河谷大学完成剩余的两年本科课程学习,修满学分可取得我院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非进修生)及加拿大菲莎河谷大学的学士学位。

招生对象

项目模式

学习模式

可获毕业证书及学位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一、二年级学生(财经系、电气系、机械系计算机系、生工系、化工系、创意与设计系以及英语系)

2+2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本科两年

(含留学准备课程培训);

加拿大菲莎河谷大学本科两年。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加拿大菲莎河谷大学学士学位。

注:1)以上项目均要求学生在读期间,除完成相关基础课程和专业课程学习外,还要参加留学准备课程学习,旨在充实留学项目必备的基础课程知识,提高英语水平和交流沟通能力,提高雅思及签证通过率。学生被加拿大菲莎河谷大学录取前,留学准备课程必须全部通过。

2)进修生(高中毕业生及其他大专院校学生)若需参加该项目,参照上述我院一、二年级出国留学学生培养方案执行,所学课程及学分同样可抵加拿大菲莎河谷大学相应课程及学分,在加拿大菲莎河谷大学毕业后,可获加拿大菲莎河谷大学学士学位。

【项目优势】

 高效快捷  规划合理

国内现行的学制,读完本科及研究生要7年时间,参加本留学项目(通过课程对接及学分转换),约5年时间即可获得国内毕业证书、国内学士学位(非进修生)、国外学士学位及研究生证书。

 系统严谨  基础坚实

学生除完成相关基础课程和专业课程学习外,还将接受系统严谨的全英文教学培训,奠定坚实的英语基础,这将十分有利于学生迅速适应留学生活,并以优异成绩顺利完成学业。

 文凭优势  竞争力强

根据加拿大环球邮报(2008-2010年度)大学报告:加拿大菲莎河谷大学以学生满意程度最高、教育品质最优、一流的图书馆、最小的授课班级以及最便捷的课程注册方式,排名加拿大同等规模大学之首。

 阶梯学习  灵活自由

加拿大菲莎河谷大学提供“阶梯式”的学习模式,逐步从证书到文凭到学位。这意味着,即使学生因为某些原因,无法完成四年本科学位课程,也可以根据完成的学业情况,获得一年制证书或两年制大专文凭。这使得学生的学习计划享有更大的自由度。

 申请移民  通路顺畅

学生取得加拿大菲莎河谷大学大专(含)以上文凭及学位,可获得3年工作签证,工作满半年可申请移民,此项政策对有意在国外发展的学生十分有利。

 无需担保  签证快捷

通过SPP计划申请加拿大签证的学生可以得到优先办理,通过率极高,也无需提供有12个月存款历史的担保金证明,能极大满足国内资金条件不足但成绩优秀学生的留学需求。

 节约成本  经济合理

加拿大菲莎河谷大学每年学费1.61万加拿大元,在加拿大所有公立大学中,学费最低,而且很多专业提供带薪实习的机会,大大减轻了留学生的经济负担。加拿大菲莎河谷大学承认在我院所学课程对应的学分,也极大地节省在加拿大的学习和生活费用。

 服务周全  经验充足

已有上百名学生通过我院留学项目赴国外合作大学大学留学深造,积累了留学项目的信心与经验。留学项目将通过全程留学培训服务,使学生的留学深造之路更加顺畅。

【招生事宜】

 招生对象

学习成绩良好,家庭经济条件良好,具有强烈的留学与深造意愿的大一、大二学生(包括进修生)。

 招生专业

财经系、电气系、机械系、计算机系、生工系、化工系、创意与设计系以及英语系的相关专业

 录取程序

所有报名资料将组织专家组进行严格审核,择优录取。申请人参加留学准备课程培训项目,按要求签订协议书。

★ 项目收费

本科留学项目培训服务费:2.8万元/生(院内生);4.8万元/.(进修生)

【培训服务】

 培训内容:英语强化课程、加拿大历史文化课程、相关对接基础课程等。

 服务内容项目咨询、留学策划、课程对接及学分转换、材料审定、国外入学申请等。

详情咨询】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培训部(地矿楼111室)

   咨询电话:0591-87893385  18150808857(邱老师)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