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英国奇切斯特大学留学预备班项目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6-12-13阅读次数:8297

 

【英国奇切斯特大学简介】

英国奇切斯特大学座落在英格兰南海岸美丽的西苏塞克斯郡,是英国百年公立大学,跻身于全英10所最佳学院,因其高质量的教学、内容广泛的课程和成功的学生誉满国内外。校址离伦敦2个小时车程,是英国气候最好的地区,也是英国犯罪率最低的城市之一。该校毕业生就业率高,81%的学生毕业后立即找到工作,另有10%的学生选择继续深造。该校开设的课程广泛而新颖,从证书到博士应有尽有,主要包括:会计与金融、探索教育、经营研究、儿童研究、商业音乐、舞蹈、戏剧、英语、项目管理、美术、历史学、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音乐、媒介研究、音乐剧、心理学、社会工作、旅游管理和运动疗法等。

英国奇切斯特大学网址:http://www.chi.ac.uk/

【项目内容】

1+3 培养项目

本项目面向我院一年级学生(专业不限)。学生完成学院一年或两年本科课程后,赴英国奇切斯特大学完成剩余的本科课程学习,修满学分后即可取得我院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及奇切斯特大学相应专业的学士学位。

招生对象

项目模式

学习模式

可获毕业证书及学位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一年级学生

(专业不限)

1+3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本科一年(含留学准备课程培训);

奇切斯特大学本科三年。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英国奇切斯特大学学士学位。

 

3+1 培养项目(国际贸易、金融工程、财务管理和商务英语)

本项目面向我院一、二、三年级学生(国际贸易、金融工程、财务管理和商务英语)。学生完成学院三年本科课程后,赴奇切斯特大学完成剩余的一年本科课程学习,修满学分后即可取得我院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及奇切斯特大学相应专业的学士学位。

招生对象

项目模式

学习模式

可获毕业证书及学位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一、二、三年级学生

专业:国际贸易、金融工程、财务管理和商务英语

3+1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本科三年

(含留学准备课程培训);

奇切斯特大学本科一年。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英国奇切斯特大学学士学位。

 

注:以上项目均要求学生在读期间,除完成相关基础课程和专业课程学习外,还要参加留学准备课程学习,旨在充实本硕连读项目必备的基础课程知识,提高英语水平和交流沟通能力,提高雅思及签证通过率。学生被英国奇切斯特大学录取前,留学准备课程必须全部通过。

进修生(高中毕业生及其他大专院校学生)若需参加该项目,参照上述我院三年级出国留学学生培养方案执行,所学课程及学分同样可抵奇切斯特大学相应课程及学分,在英国奇切斯特大学毕业后,可获英国奇切斯特大学学士学位。

【项目优势】

 高效快捷  规划合理

国内现行的学制,读完本科及硕士要7年时间,参加本留学项目(通过课程对接及学分转换),约5年时间即可获得国内毕业证书、国内学士学位(非进修生)、国外学士学位及国外硕士学位。

 系统严谨  基础坚实

学生除完成相关基础课程和专业课程学习外,还将接受系统严谨的全英文教学培训,奠定坚实的英语基础。这将十分有利于学生迅速适应留学生活,并以优异成绩顺利完成学业。

 文凭优势  竞争力强

根据英国2016《完全大学指南》英国大学综合排名,英国奇切斯特大学排名第77位,2012年《泰晤士报》大学综合排名第54位。

 节约成本  经济合理

英国奇切斯特大学每年本科学费约1.06万英镑,每月生活费约820英镑。英国奇切斯特大学承认在我院所学课程对应的学分,学生可节省英国的学习和生活费用。根据合作协议,我院选派的学生一律免交英国入学申请费。

 服务周全  经验充足

我院已有上百名学生通过留学准备课程项目赴国外大学深造,积累了留学项目的信心与经验。本留学项目将通过全程留学培训服务,使学生的留学深造之路更加顺畅。

【招生事宜】

 招生对象

学习成绩良好,家庭经济条件良好,具有强烈的留学与深造意愿的大一、大二、大三学生(包括进修生)。

        招生专业

1+3”培养项目:不限专业;

“3+1”培养项目:国际贸易、金融工程、财务管理和商务英语;

 

 录取程序

所有报名资料将组织专家组进行严格审核,择优录取。申请人参加留学准备课程培训项目,按要求签订协议书。

 项目收费

本科留学项目培训服务费:2.8万元/生(院内生);4.8万元/.(进修生)

【培训服务】

 培训内容:英语强化课程、英国历史文化课程、相关对接基础课程等。

 服务内容项目咨询、留学策划、课程对接及学分互认、材料审定、国外入学申请等。

详情咨询】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培训部(地矿楼111室)

 咨询电话:0591-87893385  18150808857(邱老师)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