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美国南阿拉巴马大学留学预备班项目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6-12-13阅读次数:5479

 

【美国南阿拉巴马大学简介】

美国南阿拉巴马大学(以下简称美国南大)创建于1963年,是美国南部一所极具影响力的实施本科、研究生教育的综合性州立大学。该校位于美国阿拉巴马州南部莫比尔市。莫比尔市在新奥尔良以东150英里、亚特兰大以南220英里,临墨西哥湾,气候温暖宜人(亚热带气候),是著名的海滨旅游城市。美国南大的校园占地1250英亩,设有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工程学院、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与特殊项目学院、文理学院、商学院、临床医学院、卫生学院、护理学院等10个学院,下辖百余个专业,在校学生总人数(包括本科生以及硕士和博士研究生)超过15000名,还拥有妇儿医院、肿瘤研究院等大型附属教学医院。美国南大是教育部涉外监管网认可的国外大学。

美国南大网址: http://www.southalabama.edu 

【项目内容】

1+3培养项目

本项目面向我院一年级新生(专业不限)。学生完成学院一年本科课程后,赴美国南大相应专业,修满学分后即可取得我院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及美国南大相应专业的学士学位。学生可按美国南大要求,考取硕士,获得相应学分后,取得美国南大相应专业的硕士学位。

招生对象

项目模式

学习模式

可获毕业证书及学位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一年级新生

(专业不限)

1+3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本科一年

(含留学准备课程培训);

美国南大本科三年。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美国南大学士学位。

 

1.5+2.5培养项目

本项目主要面向我院一、二年级学生(商科专业)。学生完成学院一年半本科课程后,赴美国南大修满学分后,即可取得我院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及美国南大学士学位。学生可按美国南大要求,考取硕士,获得相应学分后,取得美国南大相应专业的硕士学位。

招生对象

项目模式

学习模式

可获毕业证书及学位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一、二年级学生

(商科专业)

1.5+2.5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本科一年半

(含留学准备课程培训);

美国南大本科两年半。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美国南大学士学位。

 

2+2培养项目

本项目主要面向我院一、二年级学生(计算机专业)。学生完成学院两年本科课程后,赴美国南大修满学分后,即可取得我院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及美国南大学士学位。学生可按美国南大要求,考取硕士,获得相应学分后,取得美国南大相应专业的硕士学位。

招生对象

项目模式

学习模式

可获毕业证书及学位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一、二年级学生

(计算机专业)

2+2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本科两年

(含留学准备课程培训);

美国南大本科两年。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美国南大学士学位。

 

注:以上项目均要求学生在读期间,除完成相关基础课程和专业课程学习外,还要参加留学准备课程学习,旨在充实留学培养项目必备的基础课程知识,提高英语水平和交流沟通能力,提高雅思及签证通过率。学生被美国南大录取前,留学准备课程必须全部通过。

【项目优势】

 高效快捷  规划合理

国内现行的学制,读完本科及硕士要7年时间,参加本留学项目(通过课程对接及学分互认),约5年时间即可获得国内毕业证书、国内学士学位(非进修生)、国外学士学位及国外硕士学位。

 系统严谨  基础坚实

学生除完成相关基础课程和专业课程学习外,还将接受系统严谨的全英文教学培训,奠定坚实的英语基础。这将十分有利于学生迅速适应留学生活,并以优异成绩顺利完成学业。

 文凭优势  竞争力强

根据美国权威教育机构卡耐基基金会对美国高校的评级,美国南大归类于“研究型大学—高科研活动”,在全美4633所高校中排前百分之四,学位含金量极高。学生获得美国南大学士学位后,可取得最多29个月的实习签证。

 节约成本  经济合理

美国南大每年学费约1.9万美元,每学年生活费约9千美元。美国南大承认在我院所学课程对应的学分,学生可节省美国的学习和生活费用。根据合作协议,我院选派的学生一律免交美国入学申请费。同时,留美学生达到相关条件,将获得每学年1000美元的奖学金。

 服务周全  经验充足

我院已有上百名学生通过留学准备课程项目赴国外大学深造,积累了留学项目的信心与经验。本留学项目将通过全程留学培训服务,使学生的留学深造之路更加顺畅。

【招生事宜】

 招生对象

学习成绩良好,家庭经济条件良好,具有强烈的留学与深造意愿的大一、大二学生(包括进修生)。

 招生专业

1+3 培养项目:不限专业;

1.5+2.5 培养项目:商科专业;

2+2 培养项目:计算机专业。

 录取程序

所有报名资料将组织专家组进行严格审核,择优录取。申请人参加留学准备课程培训项目,按要求签订协议书。

 项目收费

本科留学项目培训服务费:2.8万元/生(院内生);4.8万元/.(进修生)

【培训服务】

 培训内容:英语强化课程、美国历史文化课程、相关对接基础课程等。

 服务内容项目咨询、留学策划、课程对接及学分互认、材料审定、国外入学申请等。

详情咨询】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培训部(地矿楼111室)

   咨询电话:0591-87893385  18150808857(邱老师)

 

分享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