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日本长崎外国语大学留学预备班项目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6-12-13阅读次数:6221

 

【项目主旨】

培养具备国际视野、具有国际交流能力、能够参与国际竞争的高素质人才。同时为有意愿赴日本留学深造的学子提供直接、便捷、可靠的留学渠道和机会。

【日本长崎外国语大学简介】

日本长崎外国语大学(英文名称:Nagasaki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以下简称长崎外大)是建立于1945年,于2001年开设大学教育的日本私立大学,也是日本九州地区唯一的一所外国语大学。长崎外大与拥有世界24个国家700所大学加盟的USACUniversity Studies Abroad Consortium)签订有交流协议。校园内各国文化兼容并蓄,各种国际交流项目和活动开展活跃。长崎外大位于日本南部的历史名城长崎县长崎市,自然风光优美,历史底蕴丰厚。该市是日本历史上锁国时期唯一对外开放的港口,城市中保存有许多东西方风格的历史建筑。同时该市也是日本犯罪率最低的城市之一,市内文化气息东西包容,市民友好,气候温和,无严寒酷暑,非常适宜留学和生活。日本长崎外国语大学是教育部涉外监管网认可的国外大学。

长崎外国语大学网址:http://www.nagasaki-gaigo.ac.jp/

【项目内容】

2+2留学项目

本留学项目主要面向我院外语系日语专业一、二年级学生进行招生。学生在通过由长崎外大安排的笔试和面试后,即可赴长崎外大留学两年。取得规定科目的学分并满足取得学位的必要条件者,可获得我院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进修生除外),以及日本长崎外国语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

项目模式

招生对象

学习模式

可获毕业证书及学位

2+2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

外语系日语专业

一、二年级学生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本科2

(含留学准备课程培训);

长崎外国语大学本科2年。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日本长崎外国语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

注:●以上项目要求学生在读期间,除完成相关基础课程和专业课程学习外,还要参加留学准备课程学习,旨在充实赴日留学必备的基础课程知识,提高日语水平和交流沟通能力,提高日本语能力测试通过率。学生被长崎外大录取前,留学准备课程必须全部通过。

【项目优势】

 高效便捷  节约成本

传统的赴日留学渠道须先到日本语言学校学习,费用高,入学方向不确定。本项目与目标学校直接对接,节约成本。

 系统严谨  基础坚实

本项目聘请资深日语老师,有针对性地对学生进行日语语言技巧训练。主要课程有日语精读、泛读、听力、会话、日本文化等,有利于学生迅速适应留学生活。

 文凭优势  竞争力强

语言类大学的文凭在国际商务,对外交流岗位上具有极大的就业优势。长崎外大不仅提供语言学习的平台,更提供了解各国文化背景,熟悉跨文化交流技能的机会。同时还开设有日本商务等课程,提升就业竞争力。

 国际交流  拓展视野

每年有来自世界各国的300多名留学生,使长崎外大成为一个了解世界各国的窗口。长崎外大设有语伴制度,每一位留学生都配有一名日本人学生作为日语学习的语伴,同时还有机会跟日本人以外的留学生成为语伴。使学生有机会跟世界各国青年人进行深入交流,成为具有跨文化交流能力的国际型人才。 

 服务周全  经验充足

我院已有上百名学生通过留学准备课程项目赴国外大学深造,积累了留学项目的信心与经验。本留学项目将通过全程留学培训服务,使学生的留学深造之路更加顺畅。

【招生事宜】

 招生对象

学习成绩良好,家庭经济许可,具有强烈留学深造意愿的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外语系日语专业一、二年级学生(包括进修生)。

 录取程序

所有报名资料将组织专家组进行严格审核,择优录取。申请人参加留学准备课程培训项目,按要求签订协议书。

 项目收费

本科留学项目培训服务费:2.8万元/生(院内生);4.8万元/.(进修生)

【培训服务】

 培训内容:主要课程有日语精读、泛读、听力、会话、日本文化等相关对接基础课程。

 服务内容项目咨询、留学策划、课程对接及学分互认、材料审定、国外入学申请等。

详情咨询】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培训部(地矿楼111室)

 咨询电话:0591-87893385  18150808857(邱老师)

 

分享到:
关闭